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港澳4天。一個人的行前準備

這次的目的地跟以往不太一樣
我這次一個人的旅行打算到香港澳門去
我喜歡比較隨性的旅行
意思就是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

這次的行前準備包括了機票跟三天酒店

關於機票

我的機票是屬於港進澳出由高雄出發
去程是香港航空搭配回程的澳門航空
V艙跟S艙 一個人的Total是NT$7890(已含機場稅)

關於酒店

這次的酒店是兩天香港一天澳門
是從綠色E開頭的知名旅行社下訂的
這次住的酒店剛好都有活動 所以都可以享用免費的WIFI
依據我以前去香港住的酒店
網路都要算錢 而且很貴
他會從你Check in 的押金下去扣..
相信我 寧可在機場買一張3電信的預付卡使用3G
也不要讓飯店扣網路費用 

這是我第1&2天 下塌的飯店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會有促銷活動
(香港 木的地酒店)←內含連結
房間內的Mini Bar跟Wifi都是for Free的
因為這次在香港待了兩天,然後加上有促銷活動於是我的房型就升級了
這次兩個晚上一共是NT$8220(平均一晚價格是NT$4110)
經由我上各大訂房網比價之後才發現這個價格已經算便宜的了

我第三天下塌
(澳門 英皇娛樂酒店)←內含連結
慶祝70週年 所以這次送了早餐
Mini Bar的兩罐啤酒跟兩罐飲料也For free
這次在澳門只待一天 所以很遺憾沒有達到升級的資格
這裡一個晚上是NT$4340


如果是一個人出國 我建議機票跟酒店可以自己分開購買
不要被航空公司搭配的機加酒多花一些自己不願意花的冤枉錢
機加酒如果沒有搭配一些接送機的服務
我的建議是可以直接省略 並且分開買吧~
機場有巴士可以接送到各酒店 但必須在台灣買卷
一張個人接送卷 單程是NT$300非常建議跟旅行社買~
但接送到哪個酒店 必須自己查詢
如沒有到達你下塌的酒店 也可以到附近的酒店再步行走去

關於機場快線
如果想要購買 也建議在出發之前跟台灣的旅行社業者購買
或是上(港鐵公司 機場快線介紹)←內含連結 購買
針對你自己不同的需求下去做變更

關於(機場快線旅遊票)←內含連結  
附有1程或2程機場快綫指定車程(不包括往來機場站至博覽館站的車程),並可於任何連續3天內無限次乘搭港鐵、輕鐵及港鐵巴士(新界西北) (機場快綫額外車程、東鐵綫頭等、以及來往羅湖或落馬洲站除外)。售價分為港幣220元或300元(包括港幣50元可退還按金) 


這次行前出發做了很多功課
也上了(香港旅遊發展局)←內含連結 查詢很多相關的資料

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很多
放手一個人大膽的旅行去吧
我相信可以得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在心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