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一個人去香港。(從機場到酒店)

抵達香港機場的第一件事情
身為智慧一族+單身女生
必定要作的一件事情就是立馬將網路設定完成
於是我來到香港機場的入境大廳 7F 3電信購買預付卡


看見G走道 一直往後走就可以看得到
這次我一共是在香港待兩天澳門待兩天
服務人員建議我買$98的預付卡

每天上網$28 任你用
3 電信 相關資訊 ←請點擊 有更詳細介紹
因為我用的是三星的 NOTE 在一開始的設定上比較不好用
需要花點時間讓 NOTE 習慣當地網路 建議如果沒有迫切需要使用
可以到飯店再自行設定 所以我先拿 iPhone 的3Gs讓服務人員設定
因為 iPhone 的 3Gs 是使用大的 SIM 卡 所以可以使用 $198 吃到飽的方案
如果是4或4S就可能必須使用更高費率的預付卡 or 請服務人員幫你剪卡

因為這次下榻的酒店是在地鐵荃灣線上的佐敦站附近
如果搭機場快線還要拖個行李走十分鐘換地鐵
於是我這次選擇搭旅行社的酒店接送巴士到附近的酒店再步行過去
僅僅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達酒店


找到團隊/酒店巴士之後 服務人員會需要你的護照確認資料
確認之後會在你身上貼一個很像旅遊團的貼紙 就像這個


好囉~等人數滿了,我們就可以出發到酒店了

這次在香港住的是新開幕的酒店 木的地酒店
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網友介紹過了 那我就不再多介紹了
就PO上幾張類似的照片 讓大家知道"嗯~真的就是網友PO的這樣"









運氣好好 這次的 mini Bar 是完全免費的 但他只提供一次
我第一天就已經先把兩罐斐濟的礦泉水喝光了
所以第二天發現沒有補充的時候其實很失望
但如果有使用沐浴用品的話 房務人員是會補充的 這點不用擔心
超喜歡這個綠色的浴巾 這個顏色讓人家感覺很舒服
有一股衝動真想把他帶回家 但因為我要讓人家感覺好的國籍形象
所以我忍住了 只帶了隔天補充的沐浴精跟洗髮乳走而已
Crabtree 的味道真的好好聞 這也算小小的伴手禮啦

最後貼心的小提醒 請不要攜帶超過一包以上的香菸入境香港
只能帶19支喔....如果已經先在台灣的機場買好了 那就回來再去提貨吧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