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(番外篇)

還記得Phoebe前幾天介紹過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嗎?
之前有網友介紹過來自加拿大的樂團版本
Phoebe一直沒有時間看..趁著今晚失眠想說參考一下不同的版本好了!
結果..一整個笑料十足!中間的主唱有伍佰老師的感覺..
最右手邊的男生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淡定表情..並且很像是被挾持來的!
我沒有辦法忽略他..我的目光從頭到尾就在他身上
一整個搶走了我的眼睛啊~~我可以賞他一杯紅茶嗎?


還有GLEE的版本請問為什麼要這樣兩位男生深情對唱?
有準時收看的朋友們可否跟我解釋一下他們是??????



此外就不再多貼上歌詞囉.
請大家前往Gotye -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(feat. Kimbra)做參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