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食記。屯京拉麵

哪有那麼誇張,,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
在台北住的最後一天提起就算排到死也要吃他一次的勇氣走過去
結果,天啊!我的運氣超好..沒人在門口排隊!害我以為是今日公休..


我這次點的麵是東京豚骨拉麵NT$160..雖說是從日本原裝進口
可是冷掉的時候其實沒有像日本的那麼那麼鹹
豚骨的味道真的好好味啊..黃金溫泉蛋不用另外加錢
它本來就在麵裡面,,這點實在讓我開心了一下
麵捲捲的,,有點像泡麵煮開!看了一下介紹的影片才知道
原來麵有點捲度是好方便吸附湯汁..而且麵QQ的!!
真的好好味啊~~~~~~~~(轉圈)
叉燒也不會太乾..筍干也好好吃!不會爛爛的..有它本來滷過的味道



我點了一杯無糖烏龍茶,因為我坐在廚房前面的吧檯..
被我發現是開喜烏龍茶..讓我有點小失望!這一杯居然要50塊..


因為我這次正好坐在廚房的吧檯前..所以很喜歡左看右看別人是吃甚麼東西!
我習慣把喜歡的東西放在後面吃..正當我想吃黃金蛋的時候!
我往右看..結果我的黃金蛋就往左滑..天啊!!!這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打擊..
幸好我還有吃到一口..蛋黃是濕潤的不會太乾!有糖心的感覺..嗯~~好回味!
但掉了..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打擊!這太令人難過了~

這一間拉麵店的特別..還有提供沾湯汁的麵!有點像冷麵..
還有鐵板類的食物..跟一般拉麵店真的很不一樣

結帳的時候我跟服務生要了她們的扇子..讓我好開心!
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啊~

屯京拉麵
地址 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
電話 : 02-27317897
營業時間 : 11:00 am - 23:00 pm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打擊!...哈!!我笑翻了!!

    回覆刪除